close

在facebook留言的、手機簡訊的、WhatsApp的、伊媚兒的、電話的及當面的.....

感謝不拘任何形式表達祝福的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在同一天

人的一生會有幾次?

不曾這麼害怕過這一天

幾天來都有個想法

今天來請個假

就到台東去一趟

看看山

看看海

一整個想逃避這一天

就如一位恨鐵不成鋼女士所言~

都快四十了,沒老婆沒小孩生日有什麼好快樂滴

是阿

我應該快樂甚麼?

這一陣子的生活亂得幾乎失控

越來越看不清自己

也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

原以為自己會比從前快樂

但我錯了

什麼事都沒做好的感覺好糟好糟

下午去理了個頭髮

竟然是這一陣子來感到最輕鬆的感覺

再兩個小時

這一天就要過去

希望明天又會是新的開始

我的人生也將再開始

祝我自己快樂

也祝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