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架

在禮拜二就被破壞了

我直到今天早上練球時才發現

奇怪

我怎麼沒有很生氣

因為

我已經快樣麻痺了

前天處理了一位為了要霸凌低年級小朋友

而轉動監視器的小朋友

昨天處罰了幾位在走廊上奔跑手癢拍動班級牌的學生

今天又來

稍微問了一下

馬上就有答案

共有三位六年級的學生

其中兩個還是籃球隊的學生

實在有夠汗顏的

叫到辦公室來

我用很和緩的口氣來和他們談談

最後我決定寫封信給家長

國翔告訴我

寫這樣的信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覺得

我是衝動

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悸動


敬愛的家長,您好:

     這是學校籃球場的籃球框損壞照片前後圖,很遺憾,這個損壞是由貴子弟蓄意拉扯所造成。

 nEO_IMG_IMGP8330.jpg

 nEO_IMG_IMGP8334.jpg

損壞籃球框前圖

損壞籃球框後圖

對不起,我們沒能教好貴子弟愛惜公務的重要性!

對不起,我們沒能培養貴子弟知福惜福的感恩心!

很抱歉,我們盡一切所能提供貴子弟安全、健全的學習環境,但維護實在不易!

很抱歉,我們盡一切所能充實貴子弟活動、運動的設施器材,但經費實在有限!

基於正向管教及零體罰政策,我們給貴子弟反省、改過的機會!

基於承擔過錯及使用者付費,我們給貴子弟負責、賠償的責任!

經連絡廠商,評估損壞情形後,需更換整組籃板及籃框,所需費用為?千元,這筆支出須由貴子弟來支出。經查破壞者為六年二班●○○、六年三班●○○及●○○三位同學,平均分攤為?千元。

敬愛的家長,現在的教育時勢,實需學校及家長的共同努力,給我們的孩子關愛與照護,他們才能完整的成長以及擁有完全的將來。

我是僑德國小總務主任●○○,聯絡電話:..........。歡迎您和我聯絡,讓我們一起為僑德加油,感恩^^   99.04.08

您的指教:                                                            

家長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