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趕

也很感恩

是今天的狀態和心情

很趕是下午兩點鐘在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有全運會的第四次審判會議

IMGP0607.JPG 

屏東縣的一位帆船選手一直到周一在補助清冊核章時才發現沒她的名字

這兩天透過很多人的幫忙

尤其是體育場的依鳳

因為有妳的努力

今天我才能有機會順利不負所託的達成任務

原來當初資格審查後的補件工作

因為帆船和划船的ㄧ字之差

讓帆船選手沒補到件

差一點讓這位上屆銀牌的選手抱憾

很趕是原本要搭十二點半的高鐵上台中

我也十二點左右就到了高鐵站

在高鐵三、四樓停車場等了十幾分鐘都等不到停車位

於是便繞到高鐵站外的幾條街道

停車位也真是ㄧ格難求

終於在五六百公尺外的馬路旁找到停車位

下車後開狂奔~趕

想當然爾是趕不上十二點半的車

還好有ㄧ班十二點三十六分的車

匆匆上車~趕

一個小時後到台中站

再跑~趕

搭了小黃進台中市

一點五十二分到達國立台灣體育學院

再跑~趕

進到二樓會議室

剛好還得及

就在基隆市也因報名錯誤來說明後

我這個不速之客展開柔性訴求

將本縣疏失情形說明後

以“不要有遺憾”來期盼一個機會

說明完後被請到外頭去等

這一等

等了兩個多小時

還好傳來好消息

審判委員會同意讓我們補件

感恩感恩真感恩

馬上再到會議室去

接受承辦的余組長一頓排頭後

也讓我完成了補件的動作

就在搭小黃到高鐵站途中

把這個好消息趕快通知帆船委員的楊總幹事、科長和休假中的李老師

明早再告訴依鳳

其實是妳幫了大忙

終於....

沒有甚麼比給選手一個出場機會更珍貴的了

這是我此次到現在

也應該是最後到活動結束後

最大的體會了

再一次謝謝台中

謝謝全運會的主辦單位

謝謝所有的審判委員

也謝謝余組長

感恩

IMGP0609.JPG 

◎嘉義站前的夕陽,好美好美,有心情欣賞,是因為感恩◎

IMGP0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