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

在仁愛國小會議室

召開了屏東縣參加98年全國運動會的報名註冊會議

會議由教育局體健科盧慶仁科長主持

承辦老師是李宜婷

而我呢

這一次屏東縣參加全國運動會的行政工作由我來做

上個禮拜三到台中參加主辦單位的說明會後

這個禮拜開始就可以開始上網去報名

前兩天我把各單位的報名密碼和報名注意事項等書面資料都準備好了

今天則是向參賽單位說明及示範

希望截止時間下個禮拜五大家都能順利註冊成功

而接下來的兩天

則是我要再做檢核

 九月八日前要將報評資料送到台中的台灣體育大學去

報名工作應該是最重要的一環

這項工作沒做好

台中就去不成了

然後承辦人就會被“埋怨”一輩子

不可不慎

也期待如我在會議一開始所說的

屏東縣代表隊可以有佳績出現

一洗莫拉克的陰霾

→98全運會官方網站:http://140.128.55.15/

●教育處體健科盧慶仁科長致辭

屏東縣報名註冊會議科長致詞.JPG 

●註冊報名系統說明

註冊報名系統說明.JPG 

●8月19日在台灣體育大學召開的註冊報名說明會

DSCN6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