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七月三十一日        97學年度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        是98年度的開始

這意味著        今天是楊主任最後一天的上班日

很湊巧的臨時有了全校教師返校        最後一次的「全體起立、相互道早」

讓全校教師        再給一次掌聲        謝謝你        僑德老兵

台灣石桌旁的石板烤肉       寫滿祝福的卡片        充滿離情的合照       

下午如歡送畢業生般的在校門口送別

夠了        您留給大家的        不只是歡笑        還有典型

一位教師服務學校多年       選擇退休        這需要多大的決心

我不曉得        因為那離我還很遠

只是我知道        要功德圓滿的退休        很不容易

楊主任        或許教途上還有夢未圓   

但       我真的祝福你        退休後的生活更能順心

主任        謝謝你        從你的身上學習很多

也謝謝你        在僑德的五年裡        給我鼓勵、指引我向上的力量

我會繼續加油       不辜負你的期許與期待 

主任        感恩        這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