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

照片可能有些不雅

請不要在用餐時間觀看

這十幾天來

每天早上大約八點起床

九點出門

一直到晚上十點左右回到住宿的地方

每天都將近十小時的十一號公車

腿痠?

對我而言還好

倒是這個水泡困擾了我

nEO_IMG_IMG_3527.jpg   

離開米蘭到尼斯時

就長出的第一個

因為不蘇福

我就把它弄破

然後塗藥

果然輕鬆許多

但到了巴黎

同樣的部位又長

要多了腳掌的硬肉

走起路來實在沒辦法再騰雲駕霧

nEO_IMG_IMG_3529.jpg nEO_IMG_IMG_3530.jpg  

所以

出門在外

要走很多的路

就得要有一雙合適的鞋子

阿我的是NIKE全氣墊ㄝ

深究一下

因為鞋子舊了

氣墊消氣了

該買新鞋了~這個我喜歡

順道知識分享一下

長水泡該如何處理~

一、千萬別用破,一段時間後,底層的皮長完全了,上頭的舊水泡皮就會脫落。

二、萬一很大很不舒服,先用優碘消毒該處的皮膚,再拿消毒過的針刺個小洞,將液體排出,塗上消炎軟膏,包紮起來。

三、保持乾燥、透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