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颱風假

明天放中秋假

一樣放假

兩樣心情

晚上還得上成教班

來應景一下

蒐集一些中秋祝辭

也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1.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2.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3.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4.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餅代表我的情,願你幸福永健康,好運財運長伴你!中秋快樂

5.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6. 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7. 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願、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萬事遂願!快樂永遠!

8. 中秋佳節至,國慶大假來。送君:時時開心果,刻刻幸運星,歲歲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9.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短信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10. 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11.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12. 在此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願望個個如願,中秋快樂!

13. 月兒圓了,是該送祝福了,細風裡,明月下,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4.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托。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15. 月亮說,她會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麗的月光,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裡.寫在你的心上.

16.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鍾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親.

17.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18. 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19. 中秋月圓圓,月餅甜又甜。平安的餡,幸福的皮,人民幣的盒子,鉑金的繩。交給祝福當快遞,附個名片是團圓。

20.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21.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22. 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正傻佬!

23. 十五月,圓又圓,打製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24.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25.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心中懷念月兒圓,仰觀月兒心裡甜!

26. 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27. 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28. 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29. 月兒圓圓,心兒甜甜。一對佳人,月下花前。你我同心,海枯石爛。

30. 中秋-思念:很遺憾不能與你共賞圓圓月;但我的愛心早已把你熔於圓月,讓所有愛人知道;我愛你!

※引用自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88-99/listitem/view?iid=783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的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中秋節一家人,心相連,用愛圍一個大圈圈,夢就算,再遙遠,心裡有家就會大團圓。

十六圓,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不過十六我一定從心中和你一起看月亮的。

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月已圓,人未到!只願天涯同淪落,相逢永不老!乾坤權當定情物,廣寒宮裡有人邀!

月明風清,秋意撩人;對酒當歌,倚花堪折。郎情妾意,敢為卿狂;花好月圓,共度良宵。

今年我不能陪你看月亮了,但是為了今後更多的月亮才有今夜的分別,對嗎?

抬頭凝望,月影中彷彿有你的影子,不知此時的你,是否也在皎潔的月光中看到了我!

月圓之夜明月當空是!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想你的時候你想我嗎?你想我的時候知道我在想你嗎?中秋無禮物,更要心快樂!

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月白風清兩岸親人同望月,牛耕女織雙星伴侶偶牽牛!

一杯思鄉的酒,鉤起了我滿腔的愁。今夜人團圓,我卻在故鄉的那一邊,何時回家轉,與你共團圓。

世間竟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讓這歡慶的日子給你給我幸福的生活、和諧溫馨的夢想吧!

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

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中秋節快樂!

春天來了又走了,秋日的火焰灼遍林間,但記憶的小巷春天永存。…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順甜甜。

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願你喜歡!

如果每年的這一天,你都能坐在我身邊看雲看月出該有多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共賀中秋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願今夜的月光照亮您所有的夢想,衷心祝願美夢成真!

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遠方的親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們平安如意。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今夜月正圓,正是思鄉時。

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保重!

夫妻就是一個整圓,缺了哪一個,圓就轉不起來了,所以我們不能分離。

每逢佳節倍思親,您向崗位獻鍾情。天涯海角共此時,我為長輩盡孝心。

月圓人團圓,月缺人分別。若是無情時,月圓亦月缺,若是有情時,月缺亦月圓。

願圓圓的月亮帶上我的思鄉之情,把他傳遞給遠在他鄉的父母!

割捨一生的真愛苦守一世的無愛。這樣的悲劇已經發生得太多了。在愛情中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

為了不讓你晚上一個人想家想得流淚,我決定過去陪你到天亮!

月圓家圓人圓團團圓圓,國和家和人和和氣滿堂。華夏九州同祝福,中秋兩岸盼團圓。

舉家歡慶的雙節日裡,中秋圓圓,國慶快樂。可別忘了還有我為你祝福哦。

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佳節到,送您個月?: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又是中秋又是圓,每年中秋夜見明,穿梭燈籠快樂夜,祝君健康永團圓!

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如果把它嘗,幸福滿滿滿!

雖然不能與你共邀明月,但短訊代我送上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十五的皓月高掛晴空,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只好讓明月帶上我思念和祝福??節日快樂!我想你!!!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玉兔,嫦娥,桂樹;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風,十五;相思,團圓,遙祝。

同望當空月,月圓夢未圓。天涯情切切,拭淚兩相思。中秋無佳期,各自怨遙夜。聞音憶親容,千里牽情絲。

謹此中秋佳節之際,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雖然你在遠方,但能和你看著同一個月亮,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肥仔,中秋節快樂!蛋黃酥可別吃太多喔!

八月十五,送你一盒月餅!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衛生部發出通知,凡是家裡還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令者今後不准曬月亮!

我拜託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希望我是第一個
祝福你中秋快樂的人!

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心地猶如月光明。:)

中秋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祝福你天天快樂。

一樣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希望你過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

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我要給你一個最難忘的中秋節,讓你在每個月圓之夜,都會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誓與君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中秋,思念的時節,我將真誠與祝福濃縮至短信,帶著關懷與思?,隨電波飛向你。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有月的夜晚,有你和我的夜晚,只想輕輕的向你道聲,我的佳人祝你節日快樂!

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圓圓的月亮嗎?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掛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無論天南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有份祝福永遠掛在我心中,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想說,無論我身在何處,無論我人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圓時開始,好事不斷!

中秋節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
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中秋佳節到,祝福不遲到,祝您:月圓,人圓,事事圓;好花,好景,好事連連!

中秋節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個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轉載請注明出自著數網 GetJetso.com - http://www.getjetso.com,本貼地址: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334605-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