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哭泣的籃球框」那件事

在說這件事之前

先來一點輕鬆的

其一

夢育老師的班級做了煎餅

小朋友拿了一份來和我分享

滿滿的蜂蜜、巧克力

飽飽的煎餅

漂亮的盤子和叉子

二話不說的就接受了下來

還馬上泡了一杯咖啡

就變成了我的幸福下午茶

nEO_IMG_IMGP8506.jpg 

再來一個是國翔

這星期他是路口導護

下午放學前看他在整裝

實在是有夠標準~的好笑

不過他真的就這樣出門去喔

口愛喔

nEO_IMG_IMGP8507.jpg 

好了

三位同學

其一,來找我時手上已經拿著兩千塊

我告訴他只拿一千就好

另外一半是學校沒有把你們教好要負的責任

而且我還影印發票給他帶回家

其二,他告訴我

父母看了很生氣的就把通知書撕掉丟進垃圾桶

而且還一副我們家沒錢賠的態度

他有被罵

其三,早上還到球場去打球

中午我還親自去向他父親說明

因為小朋友告訴他說:他不只沒有破壞

還勸阻其他小朋友

而且還屢勸不聽

家長要我們查明

不要污陷小朋友

因為那樣會對他造成傷害

他的態度我可以理解

而事實是

不只其他兩位破壞的小朋友說他有做

五年級的小朋友也有人舉證歷歷

而我

心有點寒

回到學校

我再把一千塊還給第一位小朋友

不重要了

籃球框

今早就修好了

而我

真得無言了

nEO_IMG_IMGP8501.jpg nEO_IMG_IMGP8502.jpg nEO_IMG_IMGP8503.jpg nEO_IMG_IMGP8504.jpg nEO_IMG_IMGP8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