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興奮

我的教職生涯唯一的畢業班同學

現在在台北銀行工作的邱淑敏在部落格中留了言

很高興的馬上拉同事來看

因為這是當老師的

值得驕傲的一刻

今年元旦回到樟原一趟

也在英傑和淑敏家留下名片

果然在農曆過年時

在當職業軍人的英傑就打了電話給我

而今天又和淑敏取得連絡

讓我興起了把畢業班十二位同學通通聚集起來的念頭

八十五年九月是我教職生涯的第一年

來到樟原帶畢業班

帶的正是這一群生肖和我一樣

年齡差了一輪的牛兒們

六男六女

一年的時光很快樂

很多的趣事也都成為我現在上課時話唬爛的題材

就開始尋人啟事

還有十個

預定今年暑假來個老師、同學會

我想

一定很有趣

章瑋倫、葉傳雷、陳慶名、陳英傑、陳仁傑、陳明華

吳月娟、潘夢涵、張欣、宋玉慧、謝美玲、邱淑敏

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