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一群

97年甄選出96學年度的國小主任25名

參加為期四周的儲訓者22名

大家分不在屏東的東南西北

一起在散播教育愛的種子

是該找個機會分享分享了


以下是聚餐邀約英雄帖:

千呼萬喚始出來,主任班聚會邀約    8月21日

各位親愛的主任班同學大家好
 
值此天災地變時刻
塭子的福明
羌園的銘仁
都還在為“莫拉客”幹的好事在擦屁股
而相信各位也正為開學準備事項忙著
只要您是忙碌的
那你也正就是在行善
我們或許沒辦法深入災區去幫忙挖土
但只要因為您的付出
而在開學時沒有遺漏掉每個孩子
那相信您為我們的教育大業也做出了卓越貢獻
 
好了
因為奴才小人我之能力闕如
接下承辦餐會的擔子
有如佔著茅坑不拉屎
真是愧對大家的期待
網路上還流傳要塞爆我mail的傳言
只可惜
塞滿的就只有垃圾和色情郵件
自己幾番在暗夜刺骨反省
原來大家已經用冷漠懲罰了我
 
所幸
小弟不才我難抵良心良知之譴責
不希望我們這個屏東空前可能絕後的第一班
就此分崩離析
也期待透過大家的再聚
為深受災變所苦的同學打打氣
為跳入火坑承擔重任的同學鼓鼓掌
為正在地獄輪迴難超生的同學加加油
總之
廢話那麼多
只有一個目的
我希望看到你們^^
 
時間:98年8月28日星期五晚上六點整
地點:屏東市京和苑〈屏東市林森路95號〉
 
這一家餐廳
我也沒去過
只是有朋友推薦
用餐環境還不錯
由於是合桌
所以我須先統計人數
請各位同學收到信後
我知道您會天人交戰
我知道您需謹慎斟酌
但我還是需要您的熱情回應
請告訴我
您來嗎?
您帶眷屬嗎?
下星期三前告訴我
 
好嗎    感恩
同學回復情形如下: 〈截至8月27日上午8時〉
●怡萱~首位回復者,也是第一位不克參加者,雙料冠軍
●勝智~參加,還幫明憲報了名,可見兩人關係匪淺
●惠美~回信中用了“使命”和“優質”,果然是主任班第一名,參加
●金菊~參加,口氣最堅定,星期五晚上至少會有我們兩個
●錫清~三不五時用恐嚇、鼓勵、督促、憐惜語氣提醒我要辦聚餐的幕後黑手,他不敢不來,參加
●明憲~參加,自己又報了一次名,很怕沒吃到,這個算兩份錢^^
●乙琳~如果我們人丁單薄,有損我們這一般威名,他隨時都有應援團,參加
●郁如~參加,非常用心的回覆mail,保證不管在哪裡,隨時都會有妳的位置
●秀娟~第一個電話報名者,聽到您的聲音如人在眼前,參加
●銘鋒~因為他是老大哥,是我親自打電話給他,因為要到台南開會不克出席,代問候大家;mail:mc87364@yahoo.com
●福明~因為是災區同胞,怕電腦泡水收不到mail,打電話給他沒接,可以體諒,不過很快就回了電話,雖然任務在身,但表示會參加,因為他怕被我陷害當下次召集人^^
●明仁~家裡的電話沒人接、手機無法接通,請大家向中央防災中心通報,不然東森新聞也可以〈08262118〉。不參加,太忙了
●耀明~家裡的電話不通、手機轉語音信箱,請問劉院長看到他了嗎〈08262120〉。參加,偕同老婆出席
●愛慧~不參加
●福基~沒收到mail,要參加,已經再轉一次mail,希望收得到
●恭揮~先向您說聲抱歉,回信可能跑到垃圾夾了,感謝您的參予,有看到網誌也可以留言罵我阿,您真客氣,參加
●秀玉~星期三是報名時間,不過不是深耕計畫,看錯時間,星期五可以,參加
●世娟~努力調整行程中,明晚確定。終於在最後一課確定,mail和電話雙重保障,參加。
●明志~lost mail,參加
●彩雲~期待→猶豫→思量→參加,懷著感恩的心要來喽
●順清~孝女,女兒要上台表演,不克參加
應到:22人、實到:17人〈含我〉、請假:5人、失聯:0人、思考中:0人
請發揮同學愛
號召他們趕緊來吧!來吧!
京和苑靠近sogo這一邊的林森路
餐廳路邊不好停車
有錢者~停太平洋地下停車場或後面的立體停車場
有體力者~停中山公園停車場或中油對面停車場
方便者~騎歐都賣
節能減碳者~自行車或步行
感受您的熱情
感恩您的回覆
感謝您的參與
感動您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