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標題

今晚我的心情寫照

洗完澡要去繳房租

車子在建安牙醫前停了下來

起因是~

新學期、新校長、新會長、新僑德

上周五和校長第一次去拜訪林醫師

請他來擔任我們的家長會會長

的確林醫師的外務相當多

他也以此因為由說要考慮考慮

自那天離開診所

我的壓力還是沒能放下來

說實在的

接任家長會幹事一職是我自開學來一直最掛心的事

或許是使命感使然

也或許是期待一個堅強的家長會來做我們的後盾

好了

既然來了

那就先洗洗牙好了

查一下

上一次洗牙竟是去年七月份的事了

等待的同時

拿了本“遠見雜誌”翻翻~遠見雜誌2011年2月號 第296期

三管齊下,才成「有感」市長

地方首長要讓人民有感,有三個部分要做~

一、必須要有十足的親和力

二、應該做民眾感受得到的事情

三、懂得行銷,凝聚市民意識。活在21世紀,你不懂行銷就宣告出局

地方首長如此

校長稍做修正也可以如此

是嗎

閱讀:終身的實踐

自己再忙也要讀書;收入再少也要買書;住處再擠也要藏書;交情再淺也要送書。

集財富於一身,受人嫉妒;集知識于一身,受人崇敬。

人生的起點要從「愛書如命」那一刻算起。——高希均:《閱讀救自己》

我們都告訴孩子們要多讀書 

那我們呢

多少讀點書吧

躺上診療台

張開大嘴

還是一樣的感覺~任人宰割

還好林醫師的讚美說我的牙齒狀況還不錯

這也稍稍減緩了我神經的緊繃感

一下下就ok了

就在林醫師診療的空檔

我請了涂主任一起來幫我說項

林醫師夫婦也一起和我們討論

其實

家長們真得比我們還要清楚許多

他們對學校的期待真得很深

認不認同

支不支持

其實都在學校自己的作為

很高興僑德的老師們已獲得認同

很高興范校長深受家長們的期待

林醫師夫婦願意和我們一起打拼

不只感覺到牙齒有洗牙後的清爽

心情也有無比的雀躍

但高興只能一下

我們的責任會更重

僑德的夥伴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