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油”

一百萬了

運氣還不到那麼好

所以不是中樂透彩

用強烈的購買慾來抑制壓力

所以也還沒有擁有第一桶金

一百萬

是部落格的累積人氣在今天早上來到一百萬了

2009年7月29日開始在痞客邦耕耘

從沒想過要藉由這裡得到甚麼或是達到甚麼樣的目的

寫部落格幾乎變成我每天的回家功課

也像是我的日記

很大部分都在寫食記

很多人都會覺得和我一起吃飯是很有壓力的

還沒拍的不准吃

拍還要變化角度

而我寫食記也都盡量以“溫和”、“善意”的態度

所以可以交到不少朋友

學校的活動

也幾乎都可以在這個園地中看到

而承辦活動的點點滴滴

也都藉由這裡來分享

每承辦完一場

便又期待下一場的到來

也可以有所省思的期待再進步 

“旅遊”的部分也不少

 國內、國外的

有時再複習一下

整個人彷彿又再舊地重遊般

很開心

這期間還有人賞識拙作的

我也很無私的同意他們來轉載使用

但也發生在這個月的事

因為誤用了有人上傳至youtube有版權的影片崁入部落格

違反了著作權法

雖然最後是和對方和解了

但也損失了一筆

這可真是大大的學到了一課

網路

的確很浩瀚

我在學習

也不斷的在人生的旅程中成長

沒辦法承諾是不是會有下一個百萬

因為這的確需要毅力

不過

我希望我會堅持

再一次感謝

我認識你的、你認識我的

我們都藉由這個小園地結緣

也祝大家都能幸福喔~幸福是一種態度,不只是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