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癢

連續三天我都進了寶健

醫院的急診室

前天是我第一次發疹後去打針拿藥

昨天中午是陪妹妹帶小亨去看拉肚子

今天下午因為疹子又發作

藥也吃完

而且癢得更厲害

其他皮膚科診所也都還沒開始看診

不得已再來寶健醫院掛急診

今天便宜了15元

不一樣的醫生看診

還是一樣的熱情

為我仔細的解釋可能起疹的原因

也幫我看了前天的吃的和打的藥

天ㄚ都有類固醇ㄝ

這個東西對人體是不大好的

所以醫生幫我拿掉有類固醇的藥

只吃一顆叫“明那”的膠囊

另外也開了一瓶可以止癢的擦劑

天啊

大過年的

怎麼突然有這種不舒服來干擾

聽了醫生建議

暫時先不吃海鮮

也得找一天去驗一下過敏原為何

拜托

趕快消掉吧

nEO_IMG_IMG_1536.jpg nEO_IMG_IMG_1532.jpg nEO_IMG_IMG_1534.jpg


以下照片為限制級

看起來不大舒服

不要輕易瀏覽

免得晚上睡不著覺或是會覺得自己也癢了起來

-----------------------------

-----------------------

--------------

--------

---

不要再拉了

 

就要看到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 

 

nEO_IMG_IMG_1537.jpg nEO_IMG_IMG_1538.jpg nEO_IMG_IMG_1539.jpg nEO_IMG_IMG_1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