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她叫阿妹

還是阿密特

她都是張惠妹

我這一輩子至今唯一買票入場的演唱會

已不清楚到底是什後了

應該是民國85、86年的時候吧

那時最紅的是“牽手”這首歌

在高雄市立體育場

也就是現在的城市光廊這個地方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全場很high的時候

讓我幾乎呼吸不到空氣

好像只有把雙手舉高

才能吸到一些空氣

反正阿妹她就是很有魅力

今天在車上的廣播聽到這一首歌「夢中做憨人」

這一聽就知道是阿妹唱的

雖然很認真的聽

有些歌詞還是不清楚

不過真得很好聽

上網連結一下

來練一下這首歌

改天再上KTV試試

 AMIT 阿密特【夢中作憨人】 MV 完整版-MTV 全球首播

 

 夢中作憨人

作詞:陳佳惠 作曲:黑色牡羊

*滿天的田蠳 飛過夢中田埂墘 夢彼段 初戀滋味
牛郎甲織女每一年 相逢也有時 你甲我注定分離
青色海岸 白色的沙 兩雙腳印無聲惦惦走相偎
風底唱歌 雲來作伴 你我哪會無牽手的勇氣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Repeat * #

◎想你那一晚 夢來成空目眶已經紅
阮還是無法度抹記啦 剩我一個人
彼條情歌阮還唱抹煞 天頂星也笑阮是憨人

少年家青春來討債 嘴鬚麻已經白
無注意緣份就錯過 甘講你不知
一世人無兩回 重來的機會

Repeat # ◎

月娘啊陪伴阮~ 做眠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