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十一日

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至少我們的校長是這麼的認為

因為那一天是校慶

更多的原因是游泳池要辦落成典禮

而隨著時間的一天天倒數

讓我不認真去面對都不行

下午二點要召開第一次的工作協調會

出席的對象是一期、二期的承包商、建築師及本校工程營繕小組的成員

後來只有一期的承包商沒有來

至於下午的會議能夠順利召開還有個小插曲

早上打電話給建築師事務所做確認

裡頭的小姐竟然告訴我他們都不能出席

天阿,他們不來

那我們還有甚麼搞頭

我著實的小小的發了一下下脾氣

他們昨天就收到其他的開會通知

那也應該趕快通知我

也讓我好通知其他人更改時間

竟然都惦惦的

讓我在電話中越講越上火

由此可知

我此刻對游泳池的進度壓力有多大了

還好

建築師如期的出現了

也讓我們的會議順利的召開

更能順利的發文請二期廠商再下周一開始進場施工

工期一個月

如能加緊進度

就可以順利趕上落成典禮

大家加油

也祈求老天保佑

颱風不要再來了

 IMGP0708.JPG

→為更衣室建築挑選磁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