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女籃隊有人說:不想練了

我沒有直接處理

我只釋放了那就都不要練的訊息

後來我還是集合了大家

告訴女孩們

我們現在再練的目標就只有一個~

和男生去打全國賽

但依照目前的水準

還不夠

還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

如果要繼續練下去

大家的意志力要更堅定

四年級的男籃

也有一位小朋友跑來跟我說

他想退出

原因是他想去練扯鈴

我只告訴他:你自己想清楚喔!

過了兩天

他打了電話給我

劈頭就是說對不起

他想要繼續練球

我還是苦口婆心的告訴他

幫他分析了練球和不練球的差別

也告訴他自己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的態度和想法

孩子們

就是如此

我看得很開

我希望他們是開心的來

帶著成就感和自信回去

來看一下這個超厲害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