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嬰兒即將出生。

一天,這個小孩問上帝,

他們告訴我明天你將要把我送到地球,

不過為什麼我在那兒會那麼小和無助呢?

上帝說,在所有的天使之中,我已經選中了一個給你。

她將會等待你和照顧你。

不過,小孩問了,請告訴我--在天堂我除了歌唱和微笑之外什麼都不做。

這些是我快樂所需要的!

上帝說,你的天使每天將會為你歌唱和微笑。

你將會感受到你的天使的愛,你會感到快樂。

還有,小孩又問了,如果我不懂他們說的語言,

當人們對我說話的時候我怎樣才會理解呢?

這很簡單,上帝說,你的天使將教會你語言中最美麗和最甜蜜的詞語,

帶著最大的耐心和關懷,你的天使將教會你怎樣說話。

小孩抬頭看著上帝說,我想和你說話的時候我該怎麼做呢?

上帝微笑著對小孩說,你的天使會把你的雙手放在一起然後教會你怎樣祈禱。

小孩說,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誰將會保護我呢?

上帝把手放在小孩身上,說,你的天使將會保護你,

甚至會冒生命的危險!

小孩看起來有些悲傷,他說,我將會一直感到悲傷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上帝擁抱著小孩。你的天使以後會一直跟你說有關我的事情,

還會教你回到我身邊的方法,雖說我一直與你同在。

在這一刻小孩在天堂感到了無比的安詳,不過已經可以聽到從地球傳來的聲音。

小孩有點急促,溫柔的問上帝啊,如果我現在將要離開,請告訴我我的天使的名字!

上帝回答說,你的天使的名字並不那麼重要,你可以簡單的叫她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