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我們承辦了屏東縣的軍警消海巡游泳錦標賽

在大隊接力的項目方面

第一名是屏東縣消防局

他們代表屏東縣參加全國賽的競技組賽事

另外第四名的屏東縣警察局則參加推廣組的比賽

下午兩點鐘在中正大學體育館召開領隊會議

由我先代表他們來出席

中正大學

並不陌生

還記得去年十月份的每周六來這裡上了一個多月的課

所以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nEO_IMG_IMG_3819.jpg nEO_IMG_IMG_3820.jpg nEO_IMG_IMG_3821.jpg  

會議時間兩點鐘

我提前快二十分種左右到

還沒有什麼人來

先來到明天的比賽場地游泳池晃晃

nEO_IMG_IMG_3825.jpg nEO_IMG_IMG_3826.jpg nEO_IMG_IMG_3827.jpg nEO_IMG_IMG_3828.jpg nEO_IMG_IMG_3829.jpg nEO_IMG_IMG_3830.jpg nEO_IMG_IMG_3831.jpg   

接下的會議

大會裁判長報告

工作人員報告

出席人員意見交流

nEO_IMG_IMG_3834.jpg nEO_IMG_IMG_3835.jpg nEO_IMG_IMG_3836.jpg  

我的觀察~

一整個會議

看似有序

卻也凸顯承辦單位的失序

就以選手是否可以不從跳水台出發為例

本規定中央組和競技組不行

最後一直放寬到只剩中央組的一個分組才需要

這應該在競賽規程早該律訂才是

體委會資格審查會議的名單、線上報名系統的名單及秩序冊的名單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

這樣一個全國性的賽會

我想應該更嚴謹才是

否則大家浩浩蕩蕩的參加比賽

也花了好多時間練習

總希望能有個佳績出現為單位爭光

此外

參加這樣的會議

我坐在台下看著台上

承辦人員的報告是否清楚

是否該為自己的工作發發牢騷

其實都是讓我有個很好的借鏡

縣內的幾個重大全國賽事報名會議

即使千叮萬嚀

要能夠期待各單位所有的報名表件完全無誤

這是幾乎不可能的

的確有時受不了會稍微念了幾句

但我應該算是能夠hold住的

期許自己一下

以後可千萬別再動氣

因為

要做

就甘願受

我想人家也不是故意出錯

這樣的無奈我也經歷過

最後

感謝屏東縣消防局和警察局的全力相挺

預祝你們明天能有佳績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