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只記住喝咖啡的好

喝咖啡,降低心病發生率

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

但看到「冰水、咖啡讓人長肥肉  阻礙維持身材的兩大飲食習慣殺手」這樣的標題

不免還是皮銼了一大下

這還是我第一次耳聞ㄝ

原來他的原理是這樣的~

向冰水、咖啡說不
 
快戒掉慣喝冰水和嗜喝咖啡,它們是阻礙維持身材的兩大飲食習慣殺手。雖然長輩常勸說「女孩子不要常喝冰水」,但只覺得是影響婦女生理,並不知道與維持身材息息相關。妳聽過:「喝冰水會讓人長肥肉」嗎?這句話並沒有說錯!倘若一下喝進了冰的飲料,這些飲料會進到溫暖的肚子裡,使得體溫驟降,身體代謝率下降,脂肪量也頓時上升。
 
如果身體溫度急速下降,大腦會命令身體各器官想辦法提升體溫,避免失溫。一旦身體將熱量以脂肪的狀態保存起來,結果就是脂肪細胞增長。
 
另外,如果妳有嗜喝咖啡習慣,也要注意了,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咖啡因不但會使妳上癮,也可能讓妳變胖。咖啡中含有利尿的成分。
 
當人在排尿的時候,尿液會使得身體的溫度流失,而形成對有利於脂肪生長的體內環境。如果是在起床後必喝咖啡提神的妳,請更要注意,早晨咖啡或許能幫助妳提神,但它卻會消耗啟動身體的熱能;而晚餐之後喝咖啡除了妨礙睡眠,更會阻礙消化。
 
對於嗜咖啡的妳,王明勇老師建議:「下午時段喝還勉強可行,這個時候身體溫度較高,承受得起身體流失一些溫度,但是請以一杯為限,不宜過量。」


原文網址: 維持身材不費力 | ELLE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14-6163#ixzz1PioTgai1
是這樣子的阿
這樣的理由我稍微可以接受
雖然我怕胖
雖然不喝沒精神
還好
我都在下午喝
繼續喝咖啡五千年^^
順到分享一下這篇ELLE雜誌名為“維持身材不費力”的文章
夏天到了
藏不住嘍
您今早喝咖啡了嗎
會變胖喔
不然就多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