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認識的人

紛紛都傳出罹癌或是生重病的消息

人阿

非得自己親身碰到了

才會醒悟

我的保險顧問今天到家裡幫我的保單做了一次總體檢

重點不在幾年後可以領幾多少錢

而是我的醫療保險部分似乎弱了一點

雖然至今還用不上

但誰能保證~以後呢

為了不要讓下一代甘苦

還是得從長計議一下

晚上在學校的車棚

停了一台安泰醫院來的檢查車

上頭有著大大的院長蘇清泉的肖像

雖然我的感覺並沒有很“順”

但畢竟這是在幫助人們正視自己的健康

原來這是枋寮衛生所和安泰醫院合作

今天在這裡免費幫婦女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我也稍微參觀了一下

這麼好的事情

好像在民風純樸的鄉下沒那麼被重視

真得好可惜

現代人受癌症的折磨已經好像是常態了

還是得呼籲一下

自己的命還是得自己重視

年齡到了

時候到了

放下害羞

脫離懶惰

甩掉藉口

勇敢去做

nEO_IMG_IMG_3866.jpg nEO_IMG_IMG_3862.jpg nEO_IMG_IMG_3863.jpg nEO_IMG_IMG_3864.jpg nEO_IMG_IMG_3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