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

小型車要給過路費40元

遠通電收經營ETC

因為和交通部有簽約

規定須達到多少通車量

才可以繼續取得經營權

這當然不簡單

於是從7月22日起推了每次經過打九五折的優惠

也就是每次只要38元

我自己在很早以前就裝了一台

當然也享受到了那種經過收費站不用停下來的快感

這對於遠通電收而言

他們認為是“節能環保”的表現

http://www.fetc.net.tw/portal/front/green

不過真正讓我火的是~我常常在補繳

Why?

強調環保

我卻得常常買“9V的方型鹼性電池”

而且不便宜

而且也用不久

還有可能也是我的汽車隔熱紙的原因

有時經過收費站時感應不到而扣款失敗

過了幾小時

手機傳來需要補繳的訊息

好,當然得補繳

很久以前得到高雄愛買的直營店或是高速高路休息站上補繳

後來遠傳有在收

覺得方便多了

不過那天又去了遠傳

店員竟然告訴我

從7月15日起補繳得多收手續費五元

搶錢是吧

上到官網去看

便利超商也有在接受補繳

也得五元的手續費

那天繳完費上了車

我好想把ETC往外丟

原本的方便變成了不便

原本的省錢省能變成增加了支出

以後可不可以改成以汽車點煙器為電源阿

這樣才是比較環保阿

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